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美国3-0战胜德国 第三局30-28

2016年06月24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赛特强攻法赛特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首轮,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排3-0击败德国队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9、25-22和30-28。

  此役,美国队首发为主攻希尔、罗宾逊,副攻亚当斯、克里梅斯,接应法赛特、二传洛伊德,自由人哈格伦德。德国队由主攻波尔、伊兹奎尔多,副攻施维特曼、考菲尔德,接应利普曼、二传汉克以及自由人杜尔联袂出战。

  虽然总体实力上目前尚无胜绩的德国队明显处于下风,但面对雪藏部分主力的美国队,德国队敢打敢拼基本发挥出了自身水平。只是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欠缺,最终0-3完败。第三局28-30惜败留下遗憾。

  本场比赛,美国队接应、前福建女排外援法赛特赢得本队最高的15分,亚当斯和罗宾逊分获14分和11分,希尔和克里梅斯分获9分和8分,洛伊德贡献4分。德国队接应利普曼斩获全场最高的19分,波尔入账13分,副攻希尔格替补斩获5分,斯蒂格洛特替补4分。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美国女排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