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长滩站美国全胜登顶 日本3-1克德国

2016年06月20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女排夺冠美国女排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经过3轮激战,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E1组美国站的比赛在长滩结束。末轮主场作战的美国3-0轻取土耳其全胜夺魁,日本3-1力克德国斩获本周唯一胜场。

  日本3-1德国

  本站连输两场的日本末轮与本组实力最弱的德国交锋。日本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逆转击败对手季军收官,四局比分为25-27、26-24、25-15和25-18,德国队本周再遭3连败。

  此役日本队主打后三局的主攻古贺纱理那斩获15分,接应迫田沙织和替补登场的主攻锅谷友理枝双双夺下14分,两副攻岛村春世和山口舞分获9分和7分。德国的主攻斯蒂格洛特贡献15分,接应利普曼拿下13分,副攻希尔格进账10分。

  美国3-0土耳其

  本周同样保持不败的美国和土耳其在收官战正面对决争冠。启用法塞特担纲接应的美国女排整体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直落三局横扫土耳其全胜主场加冕,三局比分为25-21、25-20和25-16,本站首遭败绩的土耳其女排获得亚军。

  首局两队相持到7平后,巴拉丁扣球失误、拉尔森拦网建功,美国9-7超出。土耳其咬至10平后,哈默托的网口控制力得到显现,力助美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11。土耳其虽曾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美国队顶住对手的反扑25-21先赢一局。

  第二局土耳其与对手相持到8平后没能顶住,罗宾逊的强攻和拦网接连建功,美国成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10。后半局美国队优势明显一度23-15占先,土耳其虽连追4分迫近到19-23,但美国队右翼进攻稳定25-20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美国乘胜追击在两次技术暂停分别以8-5和16-9保持领先。后半局较量再无悬念,亚当斯快攻将比分锁定在25-16,一路领先的美国3-0完胜土耳其。

  此役美国的接应法塞特和副攻亚当斯双双赢得15分,两主攻罗宾逊和拉尔森分别斩获14分和11分。土耳其的接应乌斯鲁佩利万和主攻巴拉丁均有12分进账,替补主攻伊尔德里姆拿下6分。

  3轮战罢,女排大奖赛美国长滩站的比赛排定座次。东道主美国3连胜全取9分荣膺冠军,土耳其2胜1负5分名列次席,日本1胜2负4分排名第3,德国3连败积分为零垫底。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美国女排女排大奖赛日本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