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土耳其3-2巴西 泰国翻盘擒荷兰领跑B组

2016年06月03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土耳其(白衣)曾战胜中国女排土耳其(白衣)曾战胜中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2016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第3比赛日的较量在蒙特勒结束。A组除中国零封比利时外,土耳其鏖战五局3-2力克巴西青年队赢得两连胜;B组泰国经过五局苦战3-2逆转战胜荷兰保持不败。

  A组:土耳其3-2巴西

  从中国身上力夺3分的土耳其在与巴西青年队的交锋中遭遇顽强抵抗,一度以大比分1-2落后,好在及时止颓成功实现逆转,3-2险胜对手力夺两连胜,五局比分为25-19、26-28、20-25、25-21和15-12,惜败的巴西队收获1分。

  此役土耳其的接应乌斯鲁佩利万斩获28分荣膺得分王,新秀主攻巴拉丁拿下20分,副攻阿克曼赢得12分。巴西的接应帕乌拉贡献27分,主攻加比夺得14分,副攻马拉进账13分。

  B组:泰国3-2荷兰

  首战力挫塞尔维亚的泰国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荷兰。泰国女排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3-2逆转击败荷兰力夺两连胜,五局比分为26-28、21-25、25-20、25-23和15-10,荷兰遭遇首场失利。

  首局开局泰国凭借发球施压7-2超出,荷兰稳住阵脚后双方形成相持,战至26平后荷兰把握机会能力更强,连获2分28-26险胜先赢一局。泰国在21-25再输一局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三局成功反扑25-20扳回一局。

  第四局15-18落后的荷兰依靠皮特森等人的突破追至18平。泰国两度获得2分优势20-18、22-20占先,荷兰咬牙顶住相继扳成20平和22平,斯托尔滕伯格拦网建功更让本队23-22反超。23平后哈塔亚拦网、快攻连夺2分,力助泰国25-23险胜将大比分追成2平。

  决胜局开局泰国3-1占先,普莱姆基特快攻命中、玛丽卡发球建功,本队将比分拉开到6-3。荷兰与对手相持到5-8后没能咬住,被泰国将比分拉开到11-6。阿耶查拉蓬吊球成功,泰国赢得6分优势13-7占先。荷兰连追2分后未能顶住,泰国15-10获胜,3-2力挫荷兰。

  此役泰国的主攻阿耶查拉蓬独得34分,接应玛丽卡收获19分,副攻普莱姆基特拿下14分。荷兰的替补主攻普拉克贡献26分,副攻贝里恩夺得16分,主攻布伊吉斯和接应皮特森分别进账14分和13分。

  3天激战过后,A组率先结束小组赛争夺的中国和土耳其均为2胜1负,中国6分居首,土耳其5分名列次席;比利时1胜1负3分排第3;巴西两连败进账1分列第4。B组4队均战两场,全胜的泰国和胜负各半的塞尔维亚、荷兰同积4分,泰国凭胜场优势领跑,塞荷两强局分相同,塞尔维亚小分占优暂列第2,荷兰屈居第3;连折两阵的瑞士垫底。

  瑞士当地时间今天,本次精英赛小组赛将进入最后一天。A组唯一较量由巴西挑战比利时;B组泰国对垒东道主瑞士,欧洲两强荷兰和塞尔维亚正面对决争夺出线权。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荷兰瑞士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