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集训队内对抗赛 拉尔森领衔蓝队3-1红队

2016年05月23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后合影赛后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中国女排[微博]劲敌美国队上周五进行了第二场队内对抗赛,结果以拉尔森、哈默托、A-格拉斯主打的蓝队3-1击败了人员不断变化的红队。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排本月在阿纳海姆训练中心开始集训。根据主教练基拉里安排,在集训期间安排四场红蓝对抗赛,时间分别为5月13日、5月20日、5月27日、6月3日。

  上周五(5月20日),美国女排进行了第二场对抗赛,共21人参加,包括主攻拉尔森、希尔、罗宾逊、万桑特、利特曼、巴特奇,副攻哈默托、鲍里尼、吉布梅耶尔、亚当斯、克里梅斯,接应墨菲[微博]、法赛特、洛维,二传A-格拉斯、汤普森、洛伊德、克莱克洛,自由人班瓦瑟、玉里宫代、哈格伦德。而有伤在身的霍奇、迪克森场边观战,副攻阿金拉德沃缺席。

  对抗赛分为红蓝两队,两队队员变阵有互换。首局,蓝队派出的首发为主攻拉尔森、希尔,副攻哈默托、克里梅斯,接应法赛特、二传A-格拉斯,自由人班瓦瑟。红队由主攻罗宾逊、万桑特,副攻鲍里尼、吉布梅耶尔,接应洛维、二传洛伊德以及自由人哈格伦德出战。结果蓝队25-22取胜红队。

  第二局,蓝队调整阵容,主攻拉尔森、希尔,副攻哈默托、吉布梅耶尔,接应墨菲、二传A-格拉斯,自由人班瓦瑟。红队调整为主攻罗宾逊、万桑特,副攻鲍里尼、亚当斯,接应法赛特、二传克莱克洛,自由人哈格伦德。结果,蓝队开局3-8落后最终27-25逆转红队。

  第三局,蓝队又微调,主攻拉尔森、罗宾逊,副攻哈默托、鲍里尼,接应洛维、二传A-格拉斯,自由人班瓦瑟。红队则微调,主攻希尔、巴特奇,副攻亚当斯、克里梅斯,接应墨菲、二传洛伊德,自由人哈格伦德。双方始终相持,最终红队36-34险胜蓝队。

  第四局,蓝队阵容为主攻拉尔森、罗宾逊,副攻哈默托、亚当斯,接应法赛特、二传A-格拉斯,自由人班瓦瑟。红队阵容为主攻希尔、巴特奇,副攻吉布梅耶尔、克里梅斯,接应洛维、二传克莱克洛,自由人哈格伦德。结果蓝队27-25险胜红队。

  从四局的排兵布阵看,始终在蓝队打满全场的包括主攻拉尔森、副攻哈默托、二传A-格拉斯、自由人班瓦瑟四人,汤普森打替补。始终在红队打满全场的只有自由人哈格伦德,二传洛伊德和克莱克洛各打两局,主攻万桑特和巴特奇各打两局,利特曼和玉里宫代打替补。

  (小邱)

文章关键词:美国女排基拉里拉尔森哈默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