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挑战鹰眼郎导眼力好 来冈山是休养生息

2015年08月31日1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平在指挥比赛郎平在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女排[微博]世界杯展开了第七轮的争夺。中国女排[微博]迎来了冈山赛区第二个对手肯尼亚队。最终,中国以3-0横扫对手,收获四连胜。央视评论员田宗琦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第一局,中国7-1领先,在一次进攻中裁判判罚中国队前排触网,中国队提出挑战。田宗琦点评道:“裁判也是被网欺骗了。这球是对手碰到网,而不是我们碰到网。”不过,对于这球之前的二传的表现,田宗琦也是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上球没有到位的小细节一定要注意。”

  15-1,中国大比分领先,肯尼亚叫了暂停。对于肯尼亚的表现,田宗琦表示:“对于任何队都是,无论你是强队还是弱队,一传都是生命线。

  第二局,中国3-1领先时,田宗琦对冈山站的几场比赛做出了评价:“这几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就是休养生息,要调整好状态来迎战名古屋的几场硬仗。”

  14-4,刘晓彤[微博]单人拦网得分后,中国继续扩大着领先的优势。田宗琦直言:“这个回合,中国的几个防守还是做得非常漂亮。”22-13,杨珺菁[微博]跑了一个空网,张常宁[微博]后排扣杀得分。看到这个配合,田宗琦也是不由得赞叹:“好球!”

  第三局,中国0-2落后,刘晓彤在连吃两个发球后,第三球曾春蕾[微博]挡在她身前接了一传。田宗琦评价道:“中国现在四人接一传的阵容不会丢三次。”

  8-6,蕾哈达比三号位反击打中,中国队领先两分。田宗琦表示:“刘晓彤现在头脑有些不清楚,没有动啊,这一球不是跑到2号位就是应该跑到3号位。”15-9,马库托二号位扣球失误出了底线,肯尼亚队认为打在中国球员手上,提出挑战。录像显示这一球离张常宁手还有很远。田宗琦直言:“这一球挑战真是闹着玩。

  20-14,刘晓彤发球被判出了底线。郎平[微博]教练提出挑战,录像显示在界内。田宗琦表示:“郎导的眼力不错。

  最终,中国队以3-0零封对手,田宗琦总结道:“虽然暴露了一些问题,但还是轻松获胜。希望后面的比赛女排可以越打越好。”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女排中国肯尼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女排世界杯中国狂胜 德赫亚转会暂时失败
  • 娱乐新广告法今实施:10岁以下儿童禁止代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无发票上马:Uber中国涉嫌偷漏税
  • 博客新港姐冠军麦明诗旧照曝光疑整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女孩因患艾滋病被高中拒收面临失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