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自行车名将米尔斯宣布退役 曾两获奥运冠军

2016年10月16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自行车名将米尔斯。澳大利亚自行车名将米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自行车名将安娜-米尔斯正式宣布退役。

  米尔斯透露,自己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必须靠注射可的松(注:是一种肾上腺皮质激素类药,主要应用于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症及垂体功能减退症的替代治疗。)同时她表示,退役的决定是自己再三考虑后的结果。

  “很显然,很多人都想知道里约奥运会后,我该何去何从。经过再三考虑过后,我的确打算就此退役,”米尔斯告知记者:“我想把自己从目前的环境中解脱出来,摆脱掉那些因奥运会而生的情感。”

  米尔斯称自己挣扎过要不要继续骑下去,等到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后再来结束自己的生涯,不过骑行给身体带来的困扰最终让她放弃了这个念头。

  米尔斯说道:“回看过去,看到自己所取得的成就,能够克服病魔的侵袭出现在里约的舞台之上,大部分人们都没意识到仅仅为了能出现在里约我就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现年33岁的米尔斯曾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500米计时赛金牌和2012年奥运会女子竞速赛的金牌。除此之外,她还曾获得过1银3铜的佳绩,可谓是奥运会自行车历史上尤为闪耀的一颗明星。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她成为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七名女旗手。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自行车米尔斯奥运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