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游泳世界杯徐嘉余汪顺李朱濠再夺三金

短池游泳世界杯徐嘉余汪顺李朱濠再夺三金
2018年11月17日 00:33 新华社
徐嘉余 徐嘉余

  新华社新加坡11月16日电(记者周欣)16日,当徐嘉余、汪顺和李朱濠在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第二天的比赛中再次以明显优势宣告胜利,他们不约而同地都把目光投向了不久将举行的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

  徐嘉余在男子50米仰泳比赛中以22秒71夺得个人第二块金牌;李朱濠同样揽下个人第二金——以1分50秒96赢得200米蝶泳的胜利;汪顺则在200米混合泳中击败澳大利亚名将拉金夺冠,成绩是1分51秒84。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柳雅欣获得铜牌,朱梦惠和叶诗文分获第五和第六名。

  夺冠后的徐嘉余轻描淡写地说:“50米对我不算什么,赛前不是特别紧张,享受每一场比赛。但是我希望明天的100米仰泳会有更好的发挥,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毕竟上一站东京刚刚打破世界纪录。我想看看自己能游出什么成绩来。不管怎样现在所有的比赛都是为了一个月后的杭州短池世锦赛做热身。”

  连续征战的汪顺表示:“我中午睡觉特别沉,感觉身体很疲劳,很久没有这么连续比赛了,就是把比赛当作训练,效果不错。我在超越自己,对手的实力非常接近,我只有自己做得更出色、拼尽全力才可以。”

  自称不会游200米距离的李朱濠在获胜后认为:“现在对200(米)有点感觉了,好像更会游了。”

  在世界杯积分榜排名榜首的舍斯特伦和莫洛佐夫继续领跑:舍斯特伦以0.01秒的优势赢得50米蝶泳金牌,莫洛佐夫则再次提高自己保持的100米自由泳世界杯纪录——44秒95,距离法国选手勒威克斯在2008年创造的44秒94的世界纪录只差0.01秒。

  在其他女子项目中,匈牙利铁娘子霍苏横扫400米混合泳;荷兰选手海姆斯凯克和图森特分别在2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中获胜;牙买加名将阿特金森以1分02秒74的成绩赢得100米蛙泳冠军。

  澳大利亚的霍顿称雄男子1500米自由泳;俄罗斯选手舍曼诺维奇赢得50米蛙泳金牌,中国选手闫子贝名列第五;澳大利亚队还赢得男、女4X50米自由泳接力。

  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比赛将于17日结束,2018年全部7站将就此落幕。(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