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游泳赛17岁小花表现抢眼 两人迎“五连冠”

全日游泳赛17岁小花表现抢眼 两人迎“五连冠”
2018年04月06日 03:37 新浪体育
池江璃花子(左)和平野美宇被视为2020东京奥运会的希望之星 池江璃花子(左)和平野美宇被视为2020东京奥运会的希望之星

  据共同社4月5日消息,在东京辰巳国际游泳中心举行的2018年日本全国游泳锦标赛上,17岁的日本新星池江璃花子表现亮眼,连续两次改写女子100米蝶泳的全国纪录。

  凭借着56秒38的出色发挥,在本周三的第二个比赛日中,池江璃花子再次刷新女子100米蝶泳的全国纪录,并赢得今年雅加达亚运会以及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的入场券。这也是她在全锦赛该项目上的“三连胜”。

  “这次我还参加了其他三个项目,我想要尽自己所能游好每个项目,并打破全国纪录。但这并非最后的阶段,在今年夏天的大赛中,我想要完成好比赛并且提高成绩。”池江璃花子说道。

  26岁的Kengo Ida摘得男子50米蝶泳冠军。对于能够以23秒40的成绩打破尘封九年的全国纪录,首次站上全锦赛最高领奖台的小伙子直言没想到:“简直不可思议。我想这个结果得益于,我的注意力只是单纯地集中在以自己的方式去游。”

  其他选手方面,小关也朱笃获得男子100米蛙泳的第五冠,成绩为59秒30;“老兵”入江陵介以53秒18的成绩,将男子100米仰泳的金牌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这都是他俩在全锦赛该项目上的五连冠!

  (何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