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游泳巨星霍斯祖和丈夫分居 辉煌历程恐终结?

匈游泳巨星霍斯祖和丈夫分居 辉煌历程恐终结?
2018年01月08日 09:46 新浪体育
曾经的恩爱夫妻 曾经的恩爱夫妻

  据匈牙利和美国媒体证实,一代游泳巨星霍斯祖在个人感情上出现了重大问题,她和自己的教练兼丈夫沙恩-图苏普已经完全分居。目前霍斯祖独自在美国训练,身边已经没有了以图苏普为首的训练团队。

  去年12月29日,以往喜欢在推特和脸书两头灌水的霍斯祖在沉默多日之后,突然只在个人脸书上,以她和图苏普的个人名义发了篇匈牙利语的贴子。公开承认两人的关系进入到困难时刻,而且彼此也不再交流。该贴表示,如果将来有什么确定进展,会及时通知各位,避免无谓猜测。不过到目前为止,大家都明白的那种“进展”,还没有被她本人证实。

  如此说来,霍斯祖在去年年底留给人的一些疑虑迎刃而解,由于霍斯祖酷爱晒合影,我们也轻易能看出一些端倪。她在12月中参加欧洲短池锦标赛时就被曝出没有图苏普陪伴,不过训练班子的其他成员还在,并在12月21日和霍斯祖一起愉快合影,但这张照片也是霍斯祖在推特上最后的更新信息,而她和丈夫在推特上的最后合影是在11月15日。

  霍斯祖在11月份的短池世界杯上出现罕见竞技低潮,不过在12月份的欧锦赛的仰泳和混合泳上连拿六金,而且成绩还行。但按照事件时间线来推演,欧锦赛的成就已经和丈夫无关了。不知道是否是在短池世界杯期间出现重大分歧。

  1月4日,霍斯祖在脸书上放出一张照片,她独自站在冬天室外,同时用匈文和英文简单的说了两个词:“晨跑。”而她脸书的上一篇帖子,就是她和图苏普的联合声明。既是游泳女王、也是社交媒体的活跃分子的霍斯祖,突然沉默寡言,我们可以看出她内心的痛苦挣扎。图苏普的最新消息是在维也纳和自己的美国家人一起度圣诞节,他放了一张和妈妈合影的照片。

  霍斯祖是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读书时和图苏普相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没比好之后,霍斯祖果断启用当时还只是她男朋友的图苏普当主管教练,结果成就一段游泳佳话。霍斯祖在五大赛(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短池世锦赛、欧锦赛和短池欧锦赛)上拿到的52金、18银和11铜,绝对多数来自她和图苏普配合之后。里约奥运会的三金一银、16年短池世锦赛的7金2银,以及七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将霍斯祖推向事业顶峰,她也由此拿下国际泳联连续三届最佳女选手头衔。

  这次重大变故,对于已经28岁零8个月的霍斯祖来说是极严峻的考验。这对非常经典的黄金组合拆散,是否会让自己的传奇征战历程走向没落,还是能顽强走出低谷,延续辉煌?

  (威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