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真人秀中街头卖拉面 洪荒少女也去创业了

2017年01月06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园慧卖拉面傅园慧卖拉面

  新浪体育讯  谁还要拉面,我给你们拉!1月5日,傅园慧转发了某节目组的一条微博,这是她近期参演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傅园慧此次的身份是某游泳机构联合创始人。

  里约奥运会火了傅园慧,洪荒少女街头卖拉面是什么情况?原来,在节目录制现场,傅园慧在街头支起了拉面摊卖起了拉面,还亲自动手变身大师傅现场做。傅园慧的确有成为流动表情包的潜质,不仅一边做,连吆喝都很有特点,自带丰富表情,引来路人围观。

这样的傅园慧你认出来了吗这样的傅园慧你认出来了吗

  此前节目组曾曝光了一组海报,傅园慧身穿黑色紧身衣亮相,妆容精致,与平时的形象有很大不同,惊得同伴都感叹“这照片我差点没认出来”。

  傅园慧此次在节目中的角色是某游泳机构联合创始人,梦想就是2017一起有趣,洪荒少女这是也要创业了吗?(新体)

文章关键词:傅园慧洪荒之力真人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