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真心敬业!假期依然不放松 每天坚持训练

2017年01月05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的状态保持的很好梅西的状态保持的很好

  新浪体育讯  考虑到巴萨接下来的紧密赛程,恩里克在冬歇期时给梅西等人放了2周的长假,希望他们好好休息,以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但是在假期归来之后,恩里克表示他们状态比放假前还要出色,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马卡报》:梅西假期坚持训练让恩里克很满意《马卡报》:梅西假期坚持训练让恩里克很满意

  对此《马卡报》进行了揭秘,原来,尽管假期很长,但是梅西却从来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的作息依然非常规律,在和家人吃完早饭之后,梅西都会去罗萨里奥的一个健身房进行各种锻炼,避免肌肉松弛下来,影响假期后的恢复。梅西每天都会坚持大约3个小时的锻炼,一直到午饭时间,他才会离开健身房。

  对于这一点恩里克也非常高兴,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球员们都有很长的假期,但是他们在假期中却没放弃训练,享受假期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最好上场的准备,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下面的比赛了。所有人的身体状况都保持的非常好,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恩里克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