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5+7杜兰特献30分 对攻战勇士力退开拓者

2017年01月05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拿到4连胜勇士拿到4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勇士在主场以125-117击退开拓者。

  勇士(31-5)四连胜。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3投5中,得了3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杜兰特30分,克雷-汤普森14分,扎扎-帕楚里亚13分。

  开拓者(15-22)打得非常顽强,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3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伦-克拉比18分5次助攻,梅森-普拉姆利16分10个篮板,艾尔-阿米努12分7个篮板。[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开拓者主将利拉德仍未上场,穿着西装在场边观战。而勇士阵容整齐,士气也高涨,双方的较量似乎没太大的悬念。[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首单1元]

  开拓者过去13场输了11场,已经跌出西部前八之列。今天客场出击,他们意外地斗志顽强,给勇士造成极大的麻烦。

  勇士一开场就大举攻击。比赛前3分钟,他们投中了4个三分,而且来自四名不同的球员,以一波14-7开局。开拓者却也不示弱,与勇士大举对攻,本节过半后,哈克莱斯和迈克科伦姆相继三分得手,他们连得6分,以26-24超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过后,勇士以40-34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勇士以49-36扩大优势。但勇士突然失去手感,不但命中率下降,失误也增加。开拓者加强了防守,而火力却不减,打出一波11-2后,将比分追成47-51。库里和迈克科伦姆两人开始交锋,本节还有4分05秒时,库里投中三分,迈克科伦姆马上还以三分。库里近距离投篮命中后,迈克科伦姆又三分得手,开拓者火力竟然压制勇士,一度以71-63超出。 本节还有30.5秒时,杜兰特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库里此后也命中一球,勇士连得6分,上半场以69-71落后。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20投9中。开拓者命中率也接近50%,三分球15投9中,命中率远高于两分球。

  勇士下半场恢复正常。第三节还有8分41秒时,库里投中三分,此后他又突破反手上篮得分,勇士打出12-3后,以81-74领先。开拓者上半场几乎没遇到防守,所以能拿下71分的高分。勇士原本只想用进攻来消灭对手,但效果并不好,下半场不得不加强了防守。开拓者进攻受阻,第三节只得了21分,以92-99落后。

  开拓者打得非常顽强。比赛还有4分53秒时,迈克科伦姆突破上篮,开拓者只以107-113落后。勇士此后连续投篮失手,可惜开拓者也未能把握机会。利文斯顿总算投篮命中,库里三分得手,勇士发动一波10-3的攻击波,以123-110拉开差距。开拓者虽然仍顽强反击,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吴哥)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库里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