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锦赛6日开战 刘湘徐嘉余领衔出征加拿大

2016年12月02日16: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游泳队颜值担当刘湘游泳队颜值担当刘湘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年末将至,不少项目纷纷上演收官大战,而国际泳联的压轴大戏——短池世锦赛也将于12月6日打响。2日下午,由奥运奖牌得主徐嘉余、汪顺、史婧琳,以及颜值担当刘湘领衔的中国游泳队从首都机场出发。

  两年一次的短池世锦赛将于12月6至11日在加拿大温莎举行。比赛将共进行46个项目的角逐,除32个奥运项目外,还将进行男女50米蝶泳、仰泳和蛙泳以及男女混合接力的较量。

  两年前的多哈短池世锦赛上,没有派出最强阵出战的中国队,最终尬尴的没有获得金牌,只拿到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排在奖牌榜第19位。此番再战,尽管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孙杨缺席,“洪荒少女”傅园慧和世锦赛冠军宁泽涛高挂免战牌,但中国泳军的阵容里依然有徐嘉余、汪顺、史婧琳、刘湘等新生代代表。

  里约夺银,东京亚锦赛又斩获四金的的徐嘉余将参加男子50、100和200米仰泳三个项目,且都有望冲击金牌,“甲鱼”本人也是信心十足,“短池对我来说比长池容易一点,所以觉得可以再争取一下。”

  同样在里约取得突破的汪顺将向男子200米和400米混合泳奖牌发起冲击,女子蛙泳奥运季军史婧琳将在3个蛙泳单项中出场。东京亚锦赛后就出现身体不适的刘湘此番的目标就是以赛代练。

  下面是体坛+直播小组机场发回的中国泳军出征图

  中国游泳队名单如下:

  男子(16人):余贺新、林永庆、商科元、钱志勇、吴宇航、邱子傲、徐嘉余、闫子贝、李响、毛飞廉、李朱濠、俞迎飚、胡逸轩、汪顺、刘兆晨、何健斌;

  女子(19人):刘湘、朱梦慧、沈铎、艾衍含、张雨涵、李冰洁、董洁、汪雪儿、柳雅欣、陈洁、史婧琳、张馨予、于婧瑶、陆滢、周羿琳、王思琪、张雨霏、孙美晨、唐雨婷。

  更多现场图点击直播地址:http://www1.ttplus.cn//publish/app/events/30100/lives.html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