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帅:已熟悉球队主力队员 新赛季有2大目标

2016年12月01日14: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波耶特率领他的团队亮相波耶特率领他的团队亮相

  北京时间12月1日中午,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正式举行新帅波耶特的见面会。波耶特率领他的团队正式亮相。

  申花新帅表示:“之前参加了无数的新闻发布会,但今天这样的大场面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我们团队会努力把球队建设好,用成绩回报所有人。”下赛季我们有明确的目标,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进入亚冠正赛,此外我们还要在明年继续打入亚冠。我的团队会努力提升每名球员的能力,希望自己在这里有漫长的时间去执教。

  有记者问到,波耶特的团队成员来自英国、意大利、乌拉圭等多个国家,他们如何与申花足球融合?波耶特表示,自己的团队不看国籍和民族,只注重能力。国际化的团队会产生不同的想法,这有利于促进整个团队变得更好。

  有记者问到,来到全新的环境,最大的挑战是什么?波耶特坦言目:“前还没有了解所有申花球员,但是2016赛季的主力球员我已经非常了解了。我并不为这个担忧,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谈到申花需要面临的双线(中超、亚冠)作战问题,波耶特表示:“作为职业教练,我会认真对待两个联赛。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球队双线作战,我需要所有球员的付出。”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波耶特乌拉圭上海申花意大利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