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锦赛徐嘉余李朱濠领衔 孙杨宁泽涛皆休战

2016年12月02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嘉余最近状态不俗徐嘉余最近状态不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作为本赛季最后一项游泳大赛,2016短池世锦赛将于12月6日至11日在温莎举行。由于刚刚结束里约奥运会,国内名将孙杨、宁泽涛、傅园慧,国外名将菲尔普斯、罗切特、莱德基等都不会参赛。中国队目前派出了徐嘉余、刘湘等人出战,目标是以赛代练。

  2016年是比赛大年,游泳比赛一个接一个,大部分国家队队员都相当疲惫。游泳美女运动员刘湘从亚锦赛回来之后就生病了,身体很不舒服,虽然已经恢复但是状态还是没有到最好。

  徐嘉余同样觉得很疲劳,不过他感觉目前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可以很好的应付接下来的比赛。最近徐嘉余状态不错,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上夺得4金,“短池对我来说比长池容易一点,所以觉得可以再争取一下。”他说。

  本次短池世锦赛中国队的参赛阵容为:余贺新、林永庆、徐嘉余、李朱濠、朱梦慧、沈铎、陆滢、艾衍含、张雨霏、刘湘、史婧琳、汪雪儿、董洁、张馨予、张雨涵、吴宇航、何健彬、刘兆坚、唐雨婷、王思琪、柳雅欣、陈洁、于婧瑶等,孙杨、傅园慧、宁泽涛休战。

  在短池世锦赛结束之后,中国游泳队将进入到冬训阶段,为明年游泳世锦赛做准备。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徐嘉余李朱濠游泳孙杨宁泽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