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球队老板指挥教练:要用这11个人 442该这样踢

2016年12月01日1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沙特雷(左)看来对鲍威尔很不满杜沙特雷(左)看来对鲍威尔很不满

  新浪体育讯  “政治挂帅”、“外行指挥内行”往往是我们常常用来批评中国足球的关键词,没想到一样的事情发生在了英格兰。据《每日邮报》披露,根据几封被披露出的邮件显示,查尔顿竞技的老板杜沙特雷干预了前任主教练鲍威尔的排兵布阵。

  在这几封2014年1月的邮件中,罗兰-杜沙特雷指挥鲍威尔如何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表示自己的球探比这位教练更懂球,每个位置该上什么人,他甚至试图给鲍威尔解释4-4-2怎么踢——鲍威尔曾经踢过700多场职业比赛。

鲍威尔这主教练当的憋屈啊鲍威尔这主教练当的憋屈啊

  值得一提的是,鲍威尔在收到这封邮件2个月后就被查尔顿解雇了。在那之后,他们累积更换了9次主帅,包括2次临时主帅,如今他们已经从英冠降级到了英甲,现任主帅是卡尔-罗宾逊。

  以下摘译自据称为杜沙特雷发给鲍威尔的邮件

邮件1邮件

  事项:门将

  “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过去2场比赛中不让约恩-图拉姆首发吗?”

  事项:维冈竞技

  “我们的球探已经对球员做出了充足的研究,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我们的球员水平不如平均值,此外我们此前的打法太保守了,效果不好。只要你变阵442,那么球员们就会感觉舒服多了,这是针对他们的水准最好的决定。”

  “我跟那位参加了最多训练的球探聊了,他给出了我们的近况,我实话说吧,我觉得他比你更了解新来的球员,他也知道老球员怎么样,你可能没有时间搞定这些。”

  “他会排出442,防守时是一个比较扁平的442,进攻时就变成4-1-2-1-2(中间的四个中场变成菱形站位),这意味着要让我们一个中场变成10号球员,来支持前锋。”

  “很显然,他会让图拉姆当门将,沃德和莫里森作为两个中卫,威金斯打左后卫、内格打右后卫,四个中场分别是阿斯特里特、考辛斯、史蒂芬斯和哈里奥特。他希望锋线上是索德尔搭配雷萨。他觉得索德尔不错,尤其是在我们打长传的时候。”

  “当然,只有你才能决定要不要给索德尔第二次机会,但是如果你要给,那么无疑这就是最好的机会。”

  “你能不能这两天就开始试试这套阵容,测试一下,战术什么的?”

  罗兰

邮件2邮件2

  (梓泉)

文章关键词:鲍威尔图拉姆罗宾逊沃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