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蝶泳名将松田丈志下周退役 四届奥运获1银3铜

2016年09月03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松田丈志松田丈志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北京和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蝶泳铜牌得主、32岁的日本名将松田丈志计划将在下周的全国体育节后退役。

  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松田丈志曾帮助日本队斩获了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上个月的里约奥运会,四朝元老的他以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为最后一届奥运会划上圆满句号。9月12日,他将在东京举行退役新闻发布会。

  在故乡宫崎市地方政府办公室,松田丈志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近半年来我一直在考虑,巴西太远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在日本目睹我的游泳谢幕战。”下周,在岩手县举行的年度全国体育节上,他将参加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的较量。

  (何霞)

文章关键词:日本奥运会游泳蝶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