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200自终获里约门票 想复制辉煌需加把劲

2016年06月30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兰克林和莱德基将代表美国参加200自富兰克林和莱德基将代表美国参加200自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点挫折后,美国游泳名将米西-富兰克林终于顺利的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上,富兰克林在200自决赛中紧随莱德基排名第二,获得了参加里约该项目的个人资格。

  富兰克林在12年伦敦奥运会上独得四金,并在第二年的世锦赛中斩获6金,但由于伤病以及莱德基的崛起,在今年富兰克林的成绩鲜有亮点。反而是在自己的长项100仰中发挥不佳,决赛只游出了1分00秒24的成绩,排在第七,无缘里约。

  当所有人都开始质疑富兰克林能否回归之时,富兰克林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依然是那个可以依靠的人。虽然200自并不算是自己的长项,且前面的莱德基风头正劲,但是富兰克林依然以1分56秒18的成绩获得银牌,也收获了一张去里约的入场券。

富兰克林在社交平台上表达感谢富兰克林在社交平台上表达感谢

  赛后,富兰克林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示:“神奇的晚上!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由于本届比赛新人辈出,诸如菲尔普斯、罗切特、富兰克林等老将也都背负着极大的压力。虽然菲尔普斯在200蝶夺冠,但是由于赛程紧密身体状况不如之前,菲鱼不得不放弃100自和200自的比赛;罗切特在首日的400混中就没能获得里约入场券,受到腹股沟拉伤的他还在为单项奥运资格再争取;还有富兰克林,这个昔日的游泳天才少女,在莱德基的强大下,显得光芒黯淡。

  但富兰克林还是拿到了去里约的入场券,对于目前不在最佳状态的她来说,这已经算是一个惊喜。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和周六,她还有望在100自和200仰比赛中继续争夺里约门票。尤其是200仰,作为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和15年世锦赛银牌获得者,富兰克林理应在100仰失手的情况下在200仰中找回自己。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美国游泳选拔赛富兰克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