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游泳世界纪录保持者涉药 东道主失一夺金点

2016年06月17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代罗斯(左一)梅代罗斯(左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越来越多兴奋剂丑闻被爆出,东道主巴西也未能幸免。巴西奥运争金希望之一、女子50米仰泳短池世界纪录保持者埃特内-梅代罗斯兴奋剂检测呈阳性。

  巴西反兴奋剂机构披露,25岁的梅代罗斯在5月8日的赛外药检中AB瓶都未过关,非诺特罗呈阳性——一种治疗哮喘的药物。他们已将所有细节发给巴西泳协,由泳协来裁定对梅代罗斯的处罚。

  巴西泳协表示,发表公开声明之前,还需要等待正式通知。

  梅代罗斯在2014年多哈短池世锦赛上大放异彩,她夺得女子50米仰泳金牌,并以25秒67打破世界纪录。去年喀山世锦赛,梅代罗斯不敌中国选手傅园慧夺得该项目银牌,随后在泛美运动会上,她100米仰泳封后,成为首个夺金的巴西女子游泳运动员。

  (Nera)

文章关键词:游泳兴奋剂世界纪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