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金”第三场吴振宇完胜梅林 全场打出9杆大金

“决金”第三场吴振宇完胜梅林 全场打出9杆大金
2019年05月20日 15:17 新浪体育综合

  2019年5月18日,“决金”中式九球世界冠军争霸赛在秦皇岛打响第三场战斗。有“民间追分王”之称的吴振宇打出9杆大金,刷新开赛以来的单场纪录,114-66完胜梅林,获得开门红。梅林的表现则低于预期,没有打出1杆大金,只有7杆小金。

  “决金”第三场在吴振宇和梅林之间展开。“魔术师”梅林无疑是本届比赛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赛前,梅林放话希望将吴振宇的得分限制在60分以内。在5位本土球员中,吴振宇的履历并不显赫,但其“追分”实力在圈内有口皆碑,因此极有希望成为本次比赛的黑马。

  比 赛开始后,吴振宇连续两局母球摔袋,梅林趁机取得4-2的领先。不过,此后的比赛走势显现出,梅林并未完全适应中式9球的套路,而吴振宇则驾轻就熟。整个 上半场,吴振宇打出6杆大金和2杆小金,梅林则只有2杆小金的表现。吴振宇取得62-34的大比分领先,梅林制定的“赛前目标”在上半场结束后就提前宣告 失败。

  下半场比赛开始,比赛的火药味渐浓,梅林没有获得像样的机会,而吴振宇则制造了绝命杀机。连胜六局的战果中,再度轰出两杆大金,取得82-34的领先,分差扩大到48分。此后的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吴振宇以114-66的比分完胜梅林,拿下个人在决金赛场的开门红。

  整场比赛,吴振宇打出9杆大金和5杆小金,刷新了开赛以来的单场大金纪录。梅林的表现则相形见绌,没有打出一杆大金,只有7杆小金。

  决金排行榜

名次 选手 胜场/赛场 大金 小金
1 加雷斯·波茨

2/2

14 9
2 吴振宇 1/1 9 5
3 杨帆

0/1

7 3
4 张堃鹏 0/1 2 3
5 克里斯·梅林 0/1 0 7
6 于海涛 0/0    
7 杰森·塞隆 0/0    
8 王云 0/1    

  “决金”赛程

  5月25日,王云 VS 于海涛

  5月26日,吴振宇 VS 于海涛

  6月1日,杰森·塞隆 VS 吴振宇

  6月2日,王云 VS 杰森·塞隆

  6月8日,吴振宇 VS 王云

  6月9日,张堃鹏 VS 杨帆

  6月15日,加雷斯·波茨 VS 于海涛

  6月16日,加雷斯·波茨 VS 王云

  6月22日,杨帆 VS 克里斯·梅林

  6月23日,杰森·塞隆 VS 克里斯·梅林

  来自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