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郑宇伯挑战赛 地表最强杰森-肖来袭

中式台球郑宇伯挑战赛 地表最强杰森-肖来袭
2019年05月14日 15:00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9日晚,“中式台球郑宇伯挑战赛”首站比赛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华丽帷幕。家门口作战的郑宇伯在成功卫冕玉山中式世锦赛之后,又以33-23的比分战胜“英国战神”迈克尔·希尔,背靠背拿下这座意义非凡的冠军奖杯,坐定“中式台球第一人”。

  首站挑战赛结束,由沧州康溪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体育联合承办的“中式台球郑宇伯挑战赛”便立即引起行业内、外的极大关注和讨论。

  “中 式台球郑宇伯挑战赛”系列邀请挑战赛,《中国体育》zhibo.tv在中式台球史上创造性地采用PPV(按次付费的观看服务)模式,以让球迷更尽情地享受 更优质的直播服务,更爽地观看世界级的巅峰对决。台球用户可以通过购买中国体育巅峰赛事包观看赛事,少量付费=独享优质直播!

  短短两天的时间,超过百万球迷通过“中国体育巅峰赛事包”收看到“郑宇伯挑战赛”首站比赛精彩绝伦的中式台球较量和享受到优质的直播信号和画面。

  近日“中式台球郑宇伯挑战赛”第二站挑战者终于揭晓——2016、2017莫斯考尼杯冠军、2018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亚军,绰号“鹰眼”,有着“地表最强者”称号的杰森·肖!

  第二站挑战赛时间为5月15日-16日,每天比赛18点开始,依然分为四个阶段进行。两天时间里将有超过10个小时的精彩直播内容呈现给大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