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火箭盛赞小特:他开启了毁灭性的新时代

亨德利火箭盛赞小特:他开启了毁灭性的新时代
2019年05月07日 09:12 新浪体育
特鲁姆普的表现获得了前辈的认可 特鲁姆普的表现获得了前辈的认可

  29岁的贾德-特鲁姆普成为了2019年克鲁斯堡的新王者,他在决赛中以18-9击败了约翰-希金斯,职业生涯中首次捧起世锦赛的冠军奖杯。赛后,他将这一刻形容为“梦想成真”。

  同时,随着特鲁姆普在今年1月的大师赛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夺冠,以及赢得2011年英锦赛冠军,他也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第11位实现大满贯的球员。

  特鲁姆普统治级的表现得到了“台球皇帝”亨德利的盛赞,他在接受BBC采访时评论道:“特鲁姆普技术的全面性是不可思议的。希金斯是这项运动中公认的技术最全面的选手之一,但他在这场比赛中的每一个环节上都毁灭了希金斯。”

  “特鲁姆普再次展现出了他在今年大师赛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时的状态,我认为他开启了一个毁灭性的新时代。”

  “他此前公开说自己把全部的精力都用来赢得比赛,或许他以前并没有这么做,但现在我敢打赌他这么做了,并且已经开始从中受益。”

  “我还从未见过有哪一场世锦赛的决赛像今年这样不可思议,他的得分简直是现象级的。每一次当他得到一个不错的机会时,几乎都会实现清台。特鲁姆普在这次决赛中的表现是我所有见过的最具毁灭性的一次。”

  这场胜利让特鲁姆普的排名升至世界第二,紧追奥沙利文。不过火箭表现得非常大度,他像亨德利一样,对特鲁姆普的表现大加赞赏。

  “我想现在关于特鲁姆普唯一的疑问就是,他究竟能赢得几次世锦赛冠军?要知道赢得世锦赛并不容易,17天的马拉松赛程让它与其他任何一项赛事都不可同日而语。他练得很刻苦,同时也雇佣了正确的人来帮助自己,这使得他能把精力完全集中到比赛中,结果自然大有不同。要想成为一位终极选手,你需要做对每一件事情。”

  “亨德利和希金斯都是很了不起的选手,而特鲁姆普现在已经与他们并肩了。他或许已经将斯诺克运动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上,开创了一种不同风格的斯诺克。特鲁姆普的技术要比希金斯和亨德利更棒,甚至要比我还棒。”

  “他对胜利充满渴望,他真的很努力,这让他变得前所未有地优秀。我认为可能还要至少再过一个世代的时间才会有其他人追上他。特鲁姆普是一个有着特殊天赋的特殊球员,他配得上世锦赛冠军。”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