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子桌球邀请赛落幕 白雨露香港作客夺冠

亚洲女子桌球邀请赛落幕 白雨露香港作客夺冠
2018年10月23日 14:05 新浪体育
白雨露香港作客夺冠 白雨露香港作客夺冠

  TOP147.com讯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赛事,2018年亚洲女子桌球邀请赛终于在香港宇宙桌球城完美落幕。来自陕西的16岁少女白雨露,在决赛中发挥出强大的抗压力,击败世界一姐兼有主场之利的吴安仪,夺得冠军。

  决赛初段,白雨露凭借强大的拱极路,瞬间便把比分改写成2-0。第三局拿到机会,当所有人认为大局已定并有机会打破最高单杆纪录时,白雨露在40分时打失了黑球。二次上手的白雨露打到超分,但吴安仪经验丰富,借助障碍球清台扳回一局。第四局同样也是白雨露领先,但吴安仪依然没有受到动摇,一直紧咬比分,并运气打进咖啡球,顺势清台再下一城,引起全场本地球迷和支持者的热烈欢呼和掌声。这位世界冠军今天第三次把她的比赛带进决胜局。

  白雨露在最后一局中依然保持了她的攻击力,两杆上手超分,然后以3-2完成大任拿下冠军。赛事的直播电视台在赛后采访了两位选手,吴安仪十分有丰都的表示,白雨露年纪轻轻,竟然有这么凌厉的球风,的确值得鼓掌。而白雨露则表示作客香港对战主场选手加上世界冠军,确实有很大压力,两次差不多要冲线时都未能清台,后来经教练帮忙调整终于缓过神来。

  两位泰国选手Siripaporn和Nutcharut并列季军,赛事的最高单杆奖(60)则由香港的苏文欣夺得。

  1

  (by TOP147.com 黎子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