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用"斗殴"形容火箭与卡特摩擦 称不会处罚二人

主席用"斗殴"形容火箭与卡特摩擦 称不会处罚二人
2018年04月30日 18:21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当时向对手竖起了大拇指 奥沙利文当时向对手竖起了大拇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称,在比赛中“交战的”阿里-卡特和罗尼-奥沙利文应该不会因为“斯诺克街头斗殴”遭到处罚(Warring Ali Carter and Ronnie O’Sullivan should escape sanctions for their ‘snooker street fight’, according to Barry Hearn.)。

  在2018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中,卡特和奥沙利文这对“老冤家”狭路相逢。第19局中,当时8-10落后的“火箭”在做完一次防守准备走回准备区时,与正打算走过来的卡特发生了一次碰撞——二人的肩膀撞在了一起。随之,二人在言语上发生了“交火”,最终,裁判不得不出面劝他们继续比赛。

  五次世锦赛冠军声称,那是为了报复一件早些时候发生的事情。对此,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表示,主裁判保罗-科利尔的行为可能已经免除了对这二人的纪律处分。当时,主裁判并未向其中任何一名球员发出警告。

  “我不希望在赛场上出现真实的互殴——但我希望知道那意味着一些事情,以及那儿有一些火药味儿。”他说。

  “有时候,绅士们的游戏太过彬彬有礼了,虽然这并不是太严重,但它概括出比赛的激烈程度。我不认为这(个行为)逾越了雷池。”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