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场哨?不存在的!詹姆斯差点输裁判手里

骑士主场哨?不存在的!詹姆斯差点输裁判手里
2018年04月30日 04:48 新浪体育
如果奥拉迪波投进了那个三分,最后的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如果奥拉迪波投进了那个三分,最后的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主场迎来了步行者的挑战,这也是本赛季首轮最后一组对决,最终骑士以105比101击败对手,进军下一轮。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出现了一次争议的判罚,步行者的进攻,在骑士的防守下步行者进攻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了,这时只见奥拉迪波在外线小打大干拔出手,但是最终球没能命中。不过好在篮下萨博尼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进。

  在场边奥拉迪波一直在给裁判说着刚才自己的出手被侵犯,而不知道是不是比赛太过于紧凑,现场并没有给出回放,而是只给了一瞬间的图片。

现场只给了一瞬间的画面,没有回放现场只给了一瞬间的画面,没有回放

  从图片中我们无法准确判断勒夫是否打到了奥拉迪波的手,这个判罚存在着非常大的意义。

  而且,这个球还有第二个争议的地方,就是奥拉迪波出手时是否超时。

  不少球迷认为奥拉迪波出手是超时的,但这个球裁判同样没有判定为超时。因为,如果是24秒超时,那么球权是一定给骑士的,萨博尼斯的抢篮板被犯规就不会存在,所以裁判当时判定的是,奥拉迪波出手没有超时,也没有被犯规。

  而从截图的瞬间来看,奥拉迪波这个球确实存在严重的超时嫌疑,而如果真的超时,那么球权就一定要给到骑士,但最终却判了一个詹姆斯犯规,而且萨博尼斯2罚全中。

  幸好最后詹姆斯和骑士顶住了压力,凭借最后阶段的罚球险胜晋级,否则这个球,就真的可能是成为全场的转折点了。

  而至于这个球到底是犯规,还是超时没吹,我们还是等待明天的裁判报告吧。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