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弗格森献礼送别温格 穆帅这次甘当配角(图)

看哭!弗格森献礼送别温格 穆帅这次甘当配角(图)
2018年04月29日 23:57 新浪体育
三大名帅同框 三大名帅同框

  英超第36轮,曼联在主场迎来了阿森纳。从英超积分榜形势来说,这并不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但本场比赛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将是温格最后一次以阿森纳主帅的身份作客老特拉福德球场。

温格最后一次带领阿森纳来到梦剧场温格最后一次带领阿森纳来到梦剧场

  曼联方面自然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向这位伟大的对手表达敬意。从温格入场的一霎那,老特拉福德球迷就给了教授雷鸣般的掌声,随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亲自把温格请下教练席,并一路有说有笑的护送他走到球场,在场上等着温格的人是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爵士,他拿出了特地准备好的小礼物,送给了温格。

弗格森和穆帅向温格致敬弗格森和穆帅向温格致敬

  弗格森与温格两人先是拥抱,随后温格也笑着举起了弗格森送了小礼物。最后,弗格森特地让穆里尼奥过来拥抱温格。三位互相斗了一辈子的名帅,就这样同框了,一笑泯恩仇了。

两大传奇两大传奇

  随着温格赛季末离开阿森纳,英超的一个时代正式宣告了结束。弗格森执教曼联27年,温格执教阿森纳22年,当年曼联与阿森纳的争霸是英超那个时代的标志。弗格森也说:“正是当年曼联与阿森纳的争霸才造就了目前的盛世英超,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