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索戈疑粗口喷鲁能球童 王大雷出头怒斥爆推搡

巴索戈疑粗口喷鲁能球童 王大雷出头怒斥爆推搡
2018年04月29日 23:01 新浪体育
巴索戈与王大雷发生冲突 巴索戈与王大雷发生冲突

  4月29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2-1逆转击败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尾声阶段,双方曾发生了一次冲突,建业外援巴索戈因不满主场球童送球慢,与鲁能门将王大雷发生争执,双方也有身体接触,不过这次冲突很快被裁判和赶来的双方队员平息。

王大雷巴索戈冲突王大雷巴索戈冲突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当时建业比分处于落后,外援巴索戈因不满鲁能主场球童发球速度,用手指着鲁能主场球童嘴里一直在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鲁能门将王大雷上前阻止巴索戈,双方发生争执并伴有身体接触,两人言辞激烈的在说着什么,随后主裁判王竞,鲁能球员吉尔,崔鹏等人纷纷上前将两人分开,这才制止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通过慢镜头显示,王大雷情绪激动的原因或是巴索戈对主场球童爆了粗口,巴索戈上半场为建业打入一球,客队一度领先,不过最终还是被鲁能完成逆转,目前建业已经四连败,摆在张外龙眼前的保级任务任重而道远。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