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45分准三双 骑士险胜步行者晋级半决赛

詹姆斯45分准三双 骑士险胜步行者晋级半决赛
2018年04月30日 03:55 新浪体育
骑士晋级东部半决赛 骑士晋级东部半决赛

  北京时间4月30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7场,骑士在主场以105-101战胜步行者。勒布朗-詹姆斯得到45分9篮板7助攻4抢断,特里斯坦-汤普森得到15分10篮板,勒夫和JR分别贡献14分和11分;步行者的奥拉迪波砍下30分和12个篮板,外加6次助攻。

  这场关键的抢七,骑士队决定变阵,詹姆斯打首发控卫,而特里斯坦-汤普森进入首发阵容,与勒夫搭档内线。[技术统计]

  比赛开始后,骑士的进攻由詹姆斯打开,他连续2次突破得分,之后勒夫三分命中,骑士打出一个9-2的开局。

詹姆斯突破詹姆斯突破

  由于TT在内线的积极,加上外线射手的发挥,骑士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首节结束时,骑士以31-19领先步行者,科里森得到23分。

TT篮下进攻TT篮下进攻

  第二节前半段,步行者连着命中三分,双方分差被缩小到个位数。通过一波14-6的进攻小高潮,步行者在本节还剩6分钟的时候追到只差4分。

詹姆斯撤步跳投詹姆斯撤步跳投
奥拉迪波打板奥拉迪波打板

  那次暂停之后,詹姆斯突然爆发,并且连读得分,使得骑士的领先优势回到12分。

  詹姆斯今天打满了上半场,而骑士以54-43领先进入下半场。

奥拉迪波抛投奥拉迪波抛投

  第三节开始后,骑士的进攻出现问题,而步行者的奥拉迪波找到了状态,并连续得分,带领步行者打了一个9-2。

詹姆斯三分詹姆斯三分

  暂停过后,骑士依然没有做出调整,而步行者的进攻逐渐打开。本节还剩7分12秒,随着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命中,步行者反超了比分。本节后半段,詹姆斯和奥拉迪波展开对飚,双方的比分也咬得很紧。三节结束,骑士领先2分。

勒夫三分勒夫三分
TT大帽TT大帽

  第三节最后阶段和第四节初,詹姆斯下场休息,而骑士顶住了压力,并且扩大了比分的领先。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勒夫三分命中,使得骑士领先达到两位数。虽然步行者随后继续展开追分,但是他们的首发中锋特纳在还剩4分半钟6犯离场。最后阶段,詹姆斯带领骑士顶住了压力,最终拿下了比赛,并且晋级东部半决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