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猛张飞还秀绣花活?8中6他开了火箭难输球

火箭猛张飞还秀绣花活?8中6他开了火箭难输球
2018年04月30日 06:42 新浪体育
塔克 塔克

  北京时间4月30日,西部半决赛第1场,火箭在主场大胜爵士。本场比赛中,火箭的防守悍将PJ-塔克罕见地完成了一个漂亮的突破上篮。

  塔克是NBA里公认的防守悍将,他的体型非常强壮,打法也十分硬朗。

  塔克目前在火箭队扮演的就是3D角色,他担任首发四号位。进攻端,他的任务基本就是投进空位三分;防守端,塔克可以对位多个位置的球员。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4分18米秒,塔克从篮框正面突破,面对篮下防守的克劳德,塔克单手托球起跳,并且突然把球放下来,同时晃开了克劳德,然后在篮下完成了一个低手上篮。

  塔克的这个小拉杆上篮无疑刷新了人们对他的认识。球迷可能已经习惯了塔克的得分主要来自于三分球或者低位强打,而忽略了塔克在进攻端也有技术细腻的一面。

  本场比赛,塔克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出色,他8投6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塔克细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