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临沂站揭幕 2018赛季正式开启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临沂站揭幕 2018赛季正式开启
2018年04月06日 10:19 体育综合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临沂站揭幕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临沂站揭幕

  4月5日,“樱之崮·乔氏杯”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山东临沂站)开幕式在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震撼启幕,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三百余名参赛选手即将在这座充满故事的城市各显神通为冠军而战,更为中式八球荣誉而战!

  本次大赛由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主办,山东临沂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承办。赛事得到了樱之崮乡村旅游度假区、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山东临沂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企鹅直播、中国体育直播TV、山东临沂外星人网咖、 LP球杆、英国世创6811台呢、野豹台球杆、比利时雅乐美台球、 FURY威利球杆、 “纳布斯”台球专用纳米擦杆布、优管家、爱跑光影桌球、玖万集球器等公司和品牌的赞助,同时得到了银座佳驿酒店、汇东商务酒店、鸿萃花园酒店的大力支持。以及景田饮用纯净水、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卡拉宝维生素果味饮料的友情赞助。

  山东临沂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总经理范辉军先生、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先生、台山lp恒轩台球精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邝杰成先生、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先生参加并出席了开幕式。

  另外,本次赛事也得到了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他们分别是:新华网、人民网、大众日报、中国新闻网、齐鲁晚报、新浪体育等全国累计约30家综合性网站;中式八球网等20家台球行业网站。

  作为本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的揭幕之战,临沂大师赛的意义早已写在眼前。十天的赛事征程中,所有参赛选手不仅仅要为高达10万元的冠军奖金而战,这一战后的国际积分排名先后也将直接宣告谁将率先占据主动?又一次的中式八球大洗牌,谁又将成为新的领航人,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