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跃龙:不适应场馆有点紧张 第五局有选择性失误

2016年12月01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跃龙遗憾周跃龙遗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16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展开第四轮比赛角逐,此前连胜三场比赛的周跃龙停止了晋级的脚步,他以2比6负于墨菲,无缘八强。赛后,周跃龙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坦言自己在开场时有些紧张,而他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不应该出现的失误。

  本场比赛,周跃龙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在中场休息时与墨菲打成2比2。下半场的比赛进入了墨菲的节奏,他连胜四局,最终以6比2战胜周跃龙。赛后,周跃龙坦言自己在开场时表现得有些拘谨,“我自己感觉这场比赛我一开始有点紧张,后面不怎么紧张,但主动权不在我这里。我可能还不太适应这个场馆,场馆挺大的,我上场后感到了一些紧张。”

  此前,周跃龙和墨菲有过交手记录,他对墨菲的打法也有一定的了解,“之前我输过他一次,但这场比赛前我挺有信心的。”然而,在比赛中,周跃龙却没有把握住机会,“其实第一局、第二局我有机会的,第一局出现了黑球静电的情况,没有叫到位。”他的语气里带着些遗憾之情。

  除此之外,第五局的一次失误也让他在赛后感到懊恼,“第五局我出现了选择性失误,那个红球很难的,不应该去打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时自己会选择去进攻,那颗球应该选择防守,防守的话可能效果会好一点。”周跃龙还年轻,及时总结失利的原因对他今后的职业生涯很有帮助。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英国锦标赛周跃龙墨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