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不知为什么赢两局 墨菲挺有机会拿冠军

2016年11月04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家俊(资料图)傅家俊(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6年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1/4决赛中,傅家俊以2比6负于肖恩-墨菲,无缘半决赛。赛后,傅家俊坦言自己状态不佳,他甚至认为自己理应难胜一局,“应该是6比0的比分,但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赢两局,因为他打得实在太好了。”

  本场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墨菲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没有给傅家俊太多机会。在总结这场比赛时,傅家俊坦言:“我今天发挥得非常不好,对手给了我很大的压力,他今天打得非常好。应该是6比0的比分,但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赢两局,因为他打得实在太好了,这段时间我没什么状态。第一场赢了我有点幸运,今天我的手感还是找不到,有点遗憾。”面对自己黯淡的状态,傅家俊有些无奈,“今天的发挥在我的预期中,我练球的状态非常一般,希望可以尽快调整状态。”

  谈及对手墨菲,傅家俊毫不吝啬赞美之词,“我和他关系还好,我挺欣赏他。他在场上和场下都是很不错的人。”在他看来,墨菲是本次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觉得墨菲也是球迷比较喜欢的选手,他打得很好,我觉得他挺有机会拿冠军的,他打球球迷也比较喜欢看的。”

  本次比赛在广州进行,距离傅家俊在香港的家距离不远,他说自己已经很久没有体验坐火车打比赛的感受了,“我好久没有坐火车去参加比赛了,感觉比较好。昨天我回香港了,晚上再回来。之后对我而言比较重要的比赛是‘冠中冠’比赛。”

  在被问到英国选手对待在中国举办的比赛积极性是不是不如在英国举办的比赛时,傅家俊答道:“不是,他们在英国打比赛发挥得可能会好一些,因为他们对气候比较熟悉一些。这次在南方比赛,气候可能有点潮湿,大家适应这个球台没有在英国那么好。他们有时候在中国打比赛不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但他们肯定会重视在中国举办的比赛,因为奖金都很高。像在北京、上海和大庆都有大型的排名赛。”

  (董正翔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墨菲冠中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