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亨特赛颜丙涛止步16强 塞尔比塔猜亚进4强

2016年08月28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颜丙涛颜丙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斯诺克保罗亨特经典赛继续展开争夺,仅存的中国选手颜丙涛1-4不敌戴尔,无缘八强。世界第一塞尔比继续稳定发挥晋级四强,老将吉米-怀特止步八强。

  保罗亨特经典赛是新赛季第四站排名赛,在德国菲尔特举行,总奖金12.5万欧元,冠军奖金2.5万欧元。由于赛事规模较小,众多名将缺席,中国军团梁文博、肖国栋、田鹏飞等13人出战,但只有00后小将颜丙涛一路杀进16强,其中32进16的比赛淘汰的是不久前问鼎玉山世界公开赛冠军的卡特。

  颜丙涛在对阵戴尔的比赛中,一上来手感不佳,很快0-2落后,第三局他87-33扳回一城,但第四局戴尔轰出单杆82分,并接着大比分拿下第五局,最终4-1淘汰了颜丙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颜丙涛继两个月前的里加大师赛后,第二次闯进排名赛16强,职业生涯首个赛季便有如此表现,相当不俗。

  世界第一塞尔比则继续稳定的发挥,他以4-2击败了之前淘汰梁文博的贝尔德,再4-1大胜马克-戴维斯,强势挺进四强。刚刚轰出满分杆147的塔猜亚也表现出色,连克艾伦和格雷斯,也进入到四强。此外,戴尔4-2战胜老将吉米-怀特,福德4-1琼斯。

  四强对阵为塞尔比vs戴尔,塔猜亚vs福德。

  (新体)

文章关键词:颜丙涛斯诺克塞尔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