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世预赛25人大名单:百场老将领衔 杀手入围

2016年08月28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朗世预赛名单伊朗世预赛名单

  新浪体育讯  来源:搜达足球  

  伊朗主帅奎罗斯公布了十二强赛对阵卡塔尔与中国队的大名单。该名单年龄最大的是已经34岁、代表国家队出战场次超过百场的后防老将侯赛尼。效力于俄超罗斯托夫,在此前40强赛打入7球的杀手阿兹蒙也入围本次大名单。

  伊朗25人大名单:

  守门员:贝兰万德(佩塞波利斯-伊朗超)、哈吉吉(丰沙尔海员-葡超)、阿克巴里(大不里士拖拉机-伊朗超);

  后卫:加富里(德黑兰独立-伊朗超)、里萨扬(佩塞波利斯-伊朗超)、侯赛尼(佩塞波利斯-伊朗超)、蒙塔泽里(多哈国民-卡塔尔星联赛)、普拉利甘吉(萨德-卡塔尔星联赛)、安萨里(佩塞波利斯-伊朗超)、阿加伊(大不里士拖拉机-伊朗超);

  中场:泰穆里安(大不里士机械厂-伊朗超)、易卜拉希米(德黑兰独立-伊朗超)、哈伊萨菲(伊斯法罕-伊朗超)、埃萨托拉希(罗斯托夫-俄超)、肖杰安(戈斯塔雷什福拉德-伊朗超)、绍杰(帕尼奥斯-希腊超)、托拉比(德黑兰赛珀-伊朗超)、穆罕迈迪(捷列克-俄超)、贾汉巴赫什(阿尔克马尔-荷甲)、阿米里(佩塞波利斯-伊朗超)、德贾加(多哈阿拉伯-卡塔尔星联赛);

  前锋:阿兹蒙(罗斯托夫-俄超)、安萨里法德(帕尼奥斯-希腊超)、特拉米(佩塞波利斯-伊朗超)、古钱内贾德(海伦芬-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