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回应胡雪峰退役:全力挽留 集团董事亲谈

2016年08月27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还能否看到老胡飞驰赛场?新赛季还能否看到老胡飞驰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金陵晚报》消息,胡雪峰从8月18日回到南京至今,已一个多礼拜,但他迟迟没有恢复训练。这不禁让人猜测新赛季胡雪峰将选择退役,不再以球员身份征战CBA联赛。新浪体育就此事采访到江苏男篮老总史琳杰,他也就此事给出这样的解释。

  史琳杰坦言:“关于胡指导退役一事,俱乐部将全力挽留,此前已经开始启动挽留工作。昨晚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特地赶来南京约谈。”

  从1999-2000赛季开始,胡雪峰已经在CBA征战了整整17个赛季。新赛季CBA联赛,他是否为江苏男篮继续征战?还是选择退役?或许很快就会有明确答案。

  (陆熙颜)

文章关键词:胡雪峰CBA江苏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