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伊科拉破僵法图斯头槌 恒丰智诚3-1中能

2016年08月28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能1-3恒丰中能1-3恒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主场1-3不敌贵州恒丰智诚,继续深陷降级区。第35分钟,范云龙送出身后球,伊科拉摆脱后劲射破门。第38分钟,范云龙任意球传中,法图斯头球破门。上半场补时,乌多吉射门被挡,埃尔南德斯门前补射破门。第63分钟,伊科拉突破到边路倒三角传中,逄志泉推射得手。第65分钟,王伟制造点球,但埃尔南德斯射门被苏渤洋扑出。

  上一轮,青岛中能客场战平天津权健,拿到宝贵一分,但仍位列倒数第二位,降级压力未缓解。而贵州恒丰智诚上一轮取胜后,止住颓势,与青岛黄海、天津权健同积44分位列前三。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青岛黄海客场取胜,再次抢回领头羊??置。此役,贵州恒丰智诚不容有失。此前,青岛中能此前三战贵州恒丰智诚皆负。

  开场5分钟,青岛中能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抢前点甩头攻门,球偏出远端立柱。第10分钟,王建文角球传中,禁区内何杨头球后蹭射门,伊科拉在门线前将球解围。第12分钟,王伟边路带球急停后送出传中,埃尔南德斯在伊班干扰下倒地射门未能踢正部位。

  第17分钟,贵州恒丰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马佐拉直接射门,球被刘军化解威胁。第20分钟,贵州恒丰智诚战术角球制造门前混乱,范云龙弧线球传中,伊科拉禁区内头球摆渡造成门前混乱,逄志泉转身射门被刘军在门线前没收。第24分钟,何杨中场附近大力解围形成射门,苏渤洋门前将球没收。第30分钟,马佐拉禁区外远射偏出。

  第35分钟,贵州恒丰智诚打破僵局。范云龙后场送出身后球,伊科拉晃开中后卫大力抽射,球打在栗鹏腿上有折射,出击到一半的刘军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第38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又获得任意球,范云龙弧线球传中,刘军出击到一半停住,法图斯轻松顶入空门,青岛中能0-2落后。

  3分钟内连丢2球后,现场的青岛中能球迷非常愤怒,冲着替补席喊出了“宿茂臻,下课”。第44分钟,青岛中能率先变阵,朱建荣替下孙旭。补时阶段,王建文主罚任意球引发乱战,乌多吉射门被挡出,埃尔南德斯门前混战中抽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2。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朱建荣在底线附近飞铲唐鑫,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56分钟,青岛中能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埃尔南德斯快速插入禁区直接凌空推射被林隆昌挡出底线。第60分钟,青岛中能再次换人调整,郭亮换下李谋。

  第63分钟,贵州恒丰智诚打出快速反击,中场送出直传,栗鹏铲球失误给了伊科拉突破机会,后者突破到边路后轻松倒三角回传,逄志泉包抄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3。作为前青岛中能预备队射手王,逄志泉上演了反戈旧主的好戏。

  仅仅2分钟之后,王伟突入禁区后横传球,被法图斯解围,但主裁判认定法图斯有手球并给青岛中能一个点球,但埃尔南德斯射门被苏渤洋扑出。第69分钟,青岛中能连续一脚传球,王建文禁区外大力抽射,球差点造成苏渤洋“黄油手”,好在他第二反应极快,在门线处没收皮球。第73分钟,乌多吉边路连过2人后被补防的马佐拉铲倒在地,后者吃到黄牌。

  第77分钟,青岛中能边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稍稍偏出立柱。第80分钟,王建文主罚任意球直奔近角,苏渤洋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85分钟,何杨手指受伤,朱世玉将其换下。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王帆故意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李壮飞故意撞倒马佐拉,也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最终全场比赛战罢,青岛中能主场1-3落败,遭遇对手赛季双杀,同时继续深陷降级区。

  进球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第35分钟,范云龙送出身后球,伊科拉摆脱后劲射破门。

  贵州恒丰智诚:第38分钟,范云龙任意球传中,法图斯头球破门。

  青岛中能:上半场补时,乌多吉射门被挡,埃尔南德斯门前补射破门。

  贵州恒丰智诚:第63分钟,伊科拉突破到边路倒三角传中,逄志泉推射得手。

  黄牌信息:

  青岛中能:7-朱建荣(第51分钟)、16-李壮飞(第89分钟)

  贵州恒丰智诚:10-马佐拉(第73分钟)、7-王帆(第87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青岛中能:1-刘军;3-李谋(第60分钟 2-郭亮)、32-栗鹏、30-何杨(第85分钟 29-朱世玉)、16-李壮飞;36-孙旭(第44分钟 7-朱建荣)、24-孙江山;21-王伟、10-王建文、15-乌多吉;9-埃尔南德斯

  贵州恒丰智诚:1-苏渤洋;21-蒋亮(第83分钟 7-王帆)、3-法图斯、23-伊班、5-林隆昌;12-唐鑫、15-张萌祺;31-范云龙、9-伊科拉、10-马佐拉(第90分钟 19-杜少斌);34-逄志泉(第90分钟 17-伊明江)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逄志泉青岛中能贵州恒丰智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