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国栋赢宿敌直言报一箭之仇 不适应咖喱吃泡面

2016年07月07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肖国栋赢宿敌直言报一箭之仇 (资料图)肖国栋赢宿敌直言报一箭之仇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7日,印度公开赛将在海得拉巴继续进行。在第一轮比赛中,肖国栋以4比3战胜吉米-罗伯逊,晋级第二轮。虽然只是冲击冠军的第一步,但这对肖国栋而言算是一个突破。因为在征战职业赛场以来,肖国栋此前还从未战胜过对手。迎来开门红的肖国栋并没有很轻松,想到饮食问题,他的脸上稍显顾虑,因为不适应咖喱的食物,肖国栋只能在宾馆里吃泡面。

  本场比赛,肖国栋在开局后手感不错,在第一局与第三局中分别打出单杆101分与114分,以3比0领先。吉米-罗伯逊不甘示弱,他还以颜色,在连胜3局后让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关键的决胜局,肖国栋把握住机会,单杆69分制胜,以4比3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赛后,肖国栋在朋友圈中写道:“打职业以来之前从来没赢过他,输给他7次,很多次都是决胜局输的,终于赢了一次,也算是报了‘一箭之仇’,有个好的开始!就是这个天天咖喱有点顶不住了……你们还有食欲吗?”

  肖国栋对新浪体育透露,不止他一位选手对咖喱的饮食不适应,“不少人都拉肚子了,比如马克-威廉姆斯和张永,他们都是打着打着就去厕所拉肚子了。”无福享用美味的咖喱,肖国栋只能在宾馆里吃泡面了。

  在第二轮比赛中,肖国栋将对阵凯伦-威尔逊。后者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中成为“黑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冠。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肖国栋斯诺克罗伯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