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斯诺克联赛肇庆站结束

2016年07月07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由广东省社体中心、广东省台球协会主办的2016年广东省斯诺克联赛(第三站)肇庆预选赛,日前在肇庆市端州区七星岩风景区旁的奥体147桌球俱乐部落幕。

  本站比赛为斯诺克个人赛,共有46位选手参赛。经过3天,46场比拼,最终,由吕昊天、马廷鹏和王泽鹏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根据赛事相关规定,前三名选手将会获得晋级2016年广东省斯诺克联赛总决赛的资格。

  2016年广东省斯诺克联赛是推动广东台球运动发展的重要环节和赛事之一,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优秀的青少年、业余爱好者和职业选手,其中包括有职业选手吕昊天、王泽鹏和去年中青总决赛少年组亚军得主、年仅13岁的女孩白雨露等。

  本次赛事共分为8站预选赛和总决赛,每站预选赛前三名将直接获得总决赛资格。除了8站预选赛晋级的24位选手外,其他未能晋级的选手可以通过联赛积分计划,排名前八名的选手也将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届时32名优胜者将于10月14日至17日齐聚佛山共同争夺联赛总决赛的冠军宝座。

  据主办方称,广东作为外来人口居多的省份,台球运动群众基础雄厚,据不完全统计,广东台球俱乐部大大小小超过1200家,常年参与台球运动的人口超过600万,台球早已成为人民群众日常娱乐、追求健康的首选休闲运动。越来越多高规格赛事和台球俱乐部呈现在大众面前,势必吸引更多的人群参与台球运动,吸引大众体育消费,带动全民健身及体育产业的迅速发展。

  本次赛事的第四站预选赛将于7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市罗湖区新蒲江桌球城举行。(黄心豪邓世豪)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联赛广东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