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PK周跃龙叹服特鲁姆普实力:各方面差距大

2016年06月23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跃龙(资料图)周跃龙(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3日,2016年世界斯诺克里加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中,周跃龙迎来了实力强劲的特鲁姆普,最终,他以1比4落败,无缘第三轮。赛后,周跃龙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第四局他打丢关键球,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他失利。

  本场比赛,周跃龙及时进入比赛状态,以74比56先胜一局。此后,特鲁姆普逐渐找到了手感,他连胜四局,上演翻盘一幕。赛后,回顾自己整场比赛的表现,周跃龙坦言:“我的表现还可以。第四局我在打一个关键球时失误了,我觉得这一局球还是挺关键的。其他几局,我觉得自己没有太大的失误吧!对手今天打得也是可以的。”正如周跃龙所言,第四局,他在追分时打丢了一颗难度并不高的粉球,他也因此无缘将比分改写为2比2。

  此番是周跃龙第一次与特鲁姆普打比赛,周跃龙知道,这场遭遇战自己唯有表现出色才会有胜机,“之前我没有和他打过比赛,赛前我觉得自己必须要打得好才能赢。”周跃龙惊叹对手的进攻实力,“他确实准度挺准的,我的防守总是能给他长台进攻的机会。”

  很多球迷表示现在的周跃龙与特鲁姆普的实力还存在较大的差距,对此,周跃龙坦言:“我和他各方面都有差距,他的实力已经是顶尖的了,我还在往上面爬,我和他在实力上有很大的差距。在围球和防守方面,我和他之间也存在较大的差距。我必须要打得很好才能赢他,今天打到后面我有一、两个关键球没有处理好。”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特鲁姆普周跃龙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