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选秀夜公牛曾欲用皮蓬换我 遭乔丹否决

2016年06月24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蒂当年被猛龙选中麦蒂当年被猛龙选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前NBA巨星、现担任篮球评论员的麦蒂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透露,早在1997年的选秀大会上,芝加哥公牛队曾试图用斯科特-皮蓬换麦蒂,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迈克尔-乔丹的否决。

  “(1997年)选秀夜,公牛队试图用斯科特-皮蓬换我,但是迈克尔-乔丹否决了这笔交易。”麦蒂在节目中爆料称。

  麦蒂还透露,当时公牛队总经理杰里-克劳斯曾把麦蒂带到芝加哥并参加了一场秘密会议,并讨论关于皮蓬的交易。

  从很多方面来看,麦蒂和皮蓬都非常相似,他们都是侧翼球员,身高、臂展和运动能力都相当出众,而且都是攻守兼备的球员。

  据悉,当时公牛考虑交易皮蓬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即将进入最后一年的合同,尽管他们刚刚完成了两连冠。

  其实我们可以理解乔丹为何极力否决这个交易,抛开他与皮蓬的私交不谈,皮蓬是公牛夺得那么多总冠军的重要成员,而且是乔丹在球场上最好的搭档。虽然麦蒂非常有潜力,但是对于处在生涯末期的乔丹来说,他显然等不了麦蒂的成长。

  最终,猛龙在1997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9顺位选择了麦蒂,而留下皮蓬的公牛实现了队史的第二个三连冠。

  (罗森)

文章关键词:麦蒂公牛乔丹皮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