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确认不参加里约奥运 望利用夏天好好休息

2016年06月24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确认不参加里约奥运詹皇确认不参加里约奥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的三届总冠军得主勒布朗-詹姆斯已经通知美国篮协他将不会参加里约奥运会

  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将他的这个决定告诉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

  “我可以利用这个夏天好好休息。”詹姆斯谈到放弃参加里约奥运的原因时说道。

  詹姆斯的这个决定意味着他的国家队生涯已经正式结束。今年31岁的他已经代表美国男篮参加过三次奥运会,两次夺得金牌(2008年和2012年)。另外,他还参加过2006年的世界杯。

  代表美国队征战期间,詹姆斯一共得到273分(队史第一)和95个篮板(队史第二)。

  据悉,詹姆斯本人给美国队主帅老K打了电话,并告知这个决定。

  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希望通过这个休赛期好好休息,并为下赛季帮助骑士队卫冕总冠军做准备。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