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国家队印度世界杯选拔 河南三射手入选名单

2016年12月28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昨日从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国家射击集训队2017年印度世界杯(步手枪项目)组队参赛选拔日前在福建莆田落下帷幕。河南射手女子气步枪射手史梦瑶和飞碟项目上的周超和杨铱洋,凭借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先后入选本次国家射击队集训大名单。

  曾破世界纪录的史梦瑶,在本次选拔赛上继续出色发挥,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她两轮之后总分第一,50米步枪3姿的成绩也跻身前三,如此战绩让她已经确保拿到了前往印度参赛的入场券。至于飞碟项目,杨铱洋在男子双多向的两轮选拔后总分第一,基本上拿下了该项目世界杯的出场资格。获得女子飞碟多向第四的周超,虽然成功入选了国家集训队,但要想参加世界杯,接下来还需要在国家队训练中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此外,国家队借助本次选拔赛,也初步确立了二线队伍的人选,河南小将张雨、赵安妮都成功入围。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刘超峰)

文章关键词:射击史梦瑶周超杨铱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