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丁宁4-1木原美悠 王艺迪苦战七局不敌伊藤

中乒赛丁宁4-1木原美悠 王艺迪苦战七局不敌伊藤
2019年05月30日 21:35 新浪体育
丁宁 丁宁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拼,丁宁4-1木原美悠,王艺迪苦战七局最终3-4不敌伊藤美诚。

  丁宁对阵日本14岁小将木原美悠。首局比赛,丁宁开局3-1,随后丁宁11-8拿下,大比分1-0领先。次局,丁宁开局5-2领先,接着丁宁连续得分,最终11-3再胜一局。

  第三局,开局双方大比分3-3平,在双方9-9平后,丁宁连得两分,11-9再胜一局。比赛进行到第四局,开局丁宁3-2领先。随后丁宁的节奏被打乱,木原美悠11-8扳回一局。

  第五局,木原美悠开局2-0,随后木原美悠10-9拿到局点,挽救局点并且16-14拿下,大比分4-1淘汰木原美悠。

  其他场次比赛中,王艺迪苦战七局最终3-4不敌伊藤美诚 ,钱天一4-1战胜芝田沙季,朱雨玲4-2安藤美奈美 。(小小)

丁宁伊藤王艺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