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父母在场让自己有动力 决赛将全力以赴

陈梦:父母在场让自己有动力 决赛将全力以赴
2019年04月26日 19:11 新浪体育
陈梦 陈梦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2019布达佩斯世乒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陈梦以4-0战胜队友王曼昱,与另一位队友刘诗雯会师决赛。无论她们俩谁夺冠,都将是世乒赛女单历史上的一位新冠军。

  赛后,当被问到有没有想到能4-0获胜时,陈梦表示:“其实我觉得这场比赛,可能我在整个局面的控制上做得更好一些。一直也是领先,所以控制住了整场比赛的节奏。其实在赛前的准备上,当然我觉得这场球,我俩是五五开的这种比例,都是水平在伯仲之间。可能谁在场上把握得更好一点,可能谁就会更加有优势一些吧!”

  对于自己的表现,陈梦坦言:“我觉得,其实通过这一场一场的球,也是从这种很难受的过程当中,逐渐找到了这种比赛的节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这场比赛,包括昨天的八进四,也都是状态逐渐地越来越好。”

  陈梦说,父母来到现场为她加油,让自己觉得“更加有动力”。在展望决赛时,她表示:“其实我在前面也有说过,这场比赛要全力以赴去拼对手吧!因为其实对于我自己来说,比起前几届世锦赛,已经是有一个突破了,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更大的突破。然后我觉得刘诗雯姐,在整体的这种综合能力,包括大赛的这种把控,经验上肯定要比我丰富,所以我在决赛场上,希望自己能够尽情地去发挥自己,然后去跟她学习。”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