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太快丁宁无解 原来那招不灵了新招又不行

刘诗雯太快丁宁无解 原来那招不灵了新招又不行
2019年04月26日 17:33 新浪体育
丁宁2-4刘诗雯 丁宁2-4刘诗雯

  在先下两局的情况下,丁宁连输四局,不敌刘诗雯无缘世乒赛女单决赛。赛后丁宁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表示,想给刘诗雯施加压力,但并没有奏效。

  丁宁分析说:“从第三局开始,对方0-2落后之后开始提速,出手更果断了,也是放手一搏吧。我感觉自己后续进攻点太少了,自己进攻以后对手回手比较快,自己速率在相持中比较下风。”

  刘诗雯的特点是快,打法比较先进,这对这一点,丁宁说:“原来是通过旋转,现在只能是通过前三板,包括落点,先手的争抢,迫使她没有这么快的击球点,但是可能对方没有感觉到我给她施加了特别多的压力。”

  无缘世乒赛第四冠以及三连冠,但丁宁在本次比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包括昨天吊打平野美宇也极为提气。随着女单的出局,丁宁也结束了本届世乒赛的征程。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