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邓亚萍谈丁宁单局0-11:她被刘诗雯带跑了

世乒赛邓亚萍谈丁宁单局0-11:她被刘诗雯带跑了
2019年04月26日 17:11 新浪体育
丁宁 丁宁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2019布达佩斯世乒赛进入第六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以4-2逆转丁宁,第三次晋级世乒赛女单决赛,这也意味着世乒赛将诞生一个新的女单冠军。18个世界冠军得主邓亚萍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首局比赛,丁宁很快就取得领先,并以11-6拿下。邓亚萍总结道:“我觉得这场球从这一局来看,丁宁姿态放得比较低,在拼她,而且出手很果断,很坚定。刘诗雯没有把自己打出来,没有打进自己的套路里来。”

  第二局,刘诗雯在领先时被丁宁以11-9逆转。比赛让邓亚萍连呼“精彩”:“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没有问题,非常精彩。”

  第三局,刘诗雯继续掌控局势,11-5扳回一局。邓亚萍在解说时说:“第三局,刘诗雯在0-2落后时,仍然非常坚定的打回自己的优势,以爆对爆、以强对强。我觉得刘诗雯这个做的是对的。”

  第五局刘诗雯11-0丁宁,邓亚萍表示丁宁应该把节奏放慢一点,她被刘诗雯带跑了。

  总结比赛时,邓亚萍说:“我觉得这场球非常的精彩,今天这个是当今女乒里的经典之作,巅峰之作。刘诗雯在前两局不利的情况下摆脱了出来,而丁宁在后面局势不利的时候就没摆脱出来。她们两个人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恭喜刘诗雯,她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她今天处理得非常好。”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