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赛程:18时马龙-林高远 20时许昕/刘诗雯冲冠

26日赛程:18时马龙-林高远 20时许昕/刘诗雯冲冠
2019年04月26日 09:52 新浪体育
马龙 马龙

  4月26日,世乒赛进入第六比赛日,将决出本届赛事的第一个冠军归属,许昕/刘诗雯将在混双决赛中出战。女单两场半决赛上演中国德比,丁宁刘诗雯再战。男单赛场梁靖崑对阵日本独苗丹羽孝希,马龙对阵林高远。男双马龙/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也将上演德比。

  比赛从当地时间10点,北京时间16点开始,率先开始的是女单的半决赛,丁宁和刘诗雯将再次上演巅峰对话,2015年世乒赛决赛丁宁正是在击败刘诗雯之后夺冠,两人近五年来各胜四场,本场比赛谁将笑到最后?

  17点,中生代陈梦对阵1999年出生的小将王曼昱,陈梦是直通赛的冠军,最近这半年是女队中手感最好的选手。王曼昱代表了女队的未来,她也是去年亚运会的冠军,今年是她首次参加单项世乒赛,两人这场对话将也极有可能是国乒东京奥运人选之争,关注度颇高。

  18点,马龙和林高远将在男单1/4决赛中对话,这场也是马龙冲击世乒赛三连冠的一场关键之战。伤愈复出之后,马龙状态逐渐走高,但面对队友,马龙或许面临的挑战比外战更大,昨天樊振东输给梁靖崑也敲了一个警钟,队内的竞争永远都是最残酷的。

  19点,淘汰了樊振东的梁靖崑将迎来日本独苗丹羽孝希,大胖成色究竟如何,外战是最好的检验。昨天梁靖崑赛后的庆祝动作引发一定争议,如何回击,胜利是最好的防守。“930”能给梁靖崑再次打来好运吗?

  20点,混双决赛将在许昕/刘诗雯和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之间进行,日本这对组合连续三届世乒赛都进入了决赛,2015年输给了跨国组合许昕/梁夏银,上届获得了冠军,对于昕雯联播来讲这是他们配对以来遇到的最强一个对手。昨天半决赛,许昕/刘诗雯横扫樊振东/丁宁,用许昕的话说1+1=?只有世界赛才是最好的答案。

  24点和凌晨1点还将进行另外两场男单的1/4决赛,瑞典的怪球手法尔克对阵法国选手西蒙高茨,韩国德比战19岁的安宰贤对阵张禹珍。奥运冠军柳承敏回归之后,韩国男单的训练和比赛质量现在看来也是不容小视了。

  次日2点,男双半决赛,马龙/王楚钦将迎战队友梁靖崑/林高远,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欧洲两对组合之间进行,收到波尔退赛大礼的葡萄牙组合阿波罗尼亚/蒙泰罗对阵罗马尼亚的伊奥内斯库和西班牙的罗布莱斯。

  4月26日赛程(北京时间):

  16:00女单半决赛 丁宁-刘诗雯

  17:00女单半决赛 王曼昱-陈梦

  18:00男单1/4 马龙-林高远

  19:00男单1/4 梁靖崑-丹羽孝希(日本)

  20:00混双决赛 许昕/刘诗雯-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日本)

  24:00男单1/4法尔克(瑞典)-西蒙高兹(法国)

  次日1:00男单1/4 张禹珍(韩国)-安宰贤(韩国)

  次日2:00男双半决赛 马龙/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