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刘诗雯横扫队友晋级 半决赛火拼孙颖莎

卡塔尔赛刘诗雯横扫队友晋级 半决赛火拼孙颖莎
2019年03月30日 22:55 新浪体育
刘诗雯 刘诗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结束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又拿到两个四强席位。刘诗雯4比0横扫队友王艺迪,她与孙颖莎一起进入半决赛。

  刘诗雯和王艺迪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开赛后刘诗雯就迅速进入状态,她依靠积极抢攻拉开比分,她以11比2先声夺人。第二局王艺迪尝试反攻,但刘诗雯继续占据主动,她以11比7锦上添花。王艺迪在第三局注意控制刘诗雯的前三板,她在比分上努力咬住,刘诗雯后程发力以11比8再胜一局。三局在握的刘诗雯越战越勇,第四局她又迅速拉开确立优势,王艺迪此后无力反攻,11比4,刘诗雯赢下第四局以4比0战胜王艺迪晋级。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是何卓佳对阵孙颖莎。何卓佳在比赛中进入状态较快,她在首局迅速领先,以11比6先下一城。从第二局开始,孙颖莎攻势渐盛,她在场上慢慢占据主动,她以11比4、11比4、11比8、11比5连赢四局,以4比1逆转淘汰何卓佳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里刘诗雯和孙颖莎将同室操戈。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