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奖金我会存起来 东京金牌又近一步

张本智和:奖金我会存起来 东京金牌又近一步
2018年12月16日 20:45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截屏 日媒报道截屏

  12月16日,在韩国仁川进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中,张本智和4比1击败了中国的林高远,获得冠军。

  日本的《每日体育》表示:“天才少年再次更改了乒乓球界的历史,他从比赛开始始终掌握主导权,在自己的欢呼声中,一直打到了最后。”

  赛后张本智和说:“这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夺冠还从未有过这样的兴奋。”张本智和曾经在今年的中国杯上输给过林高远,这次算是复仇成功。张本说:“这是我这次参加总决赛的比赛中,第一次和排名比自己的高的对手对阵,这之后面对中国顶级选手,还会有很多的比赛,所以我觉得这样的胜利对于增添我的自信心非常重要。这一年我肯定是在实力上有所提高,如果能够持续进步的话,我认为自己夺取东京奥运会金牌的可能性会更增几分的。”

  这次的男子单打冠军能够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这笔钱会怎么用?张本智和说:“我会都存起来,到19岁和20岁之前,我所有的奖金都会存起来,现在还不是我花钱的时候,我也没有什么花钱的想法。”(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