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奇才完成3人交易 湖人心爱之人被首都截胡

太阳奇才完成3人交易 湖人心爱之人被首都截胡
2018年12月16日 01:04 新浪体育
阿里扎被交易至华盛顿 阿里扎被交易至华盛顿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沃神报道,太阳和奇才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太阳送出特雷沃-阿里扎,并从奇才得到小里弗斯和凯利-乌布雷。

  昨天,太阳、奇才和灰熊几乎达成了一桩三方交易,但是由于沟通失误(太阳希望得到灰熊的迪龙-布鲁克斯,但灰熊只愿意送出马肖恩-布鲁克斯),这笔交易瞬间告吹。

  之后,奇才和太阳直接讨论交易。与此同时,其他球队敦促太阳重回谈判桌,比如湖人和火箭。

  据悉,阿里扎和他的经纪人都希望能被交易到湖人,但是太阳老板萨沃尔坚持不愿意把阿里扎送去湖人,因为之前泰森-钱德勒被太阳买断之后助力湖人,让萨沃尔受到外界的批评。

  今天,据沃神率先爆料,太阳和奇才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太阳送出特雷沃-阿里扎,并从奇才得到小里弗斯和凯利-乌布雷。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